English

今年送礼兴送“天然野生茶”

2000-01-29 来源:生活时报 李海霞 我有话说

春节快到了,送礼送什么是一件令人头痛的事,如果送出的礼品具有文化与品味才显高雅。茶叶是中国的传统饮品,茶文化在中国已有多年的历史,不妨送两盒包装精美的“天然野生茶”,既有品位又显得高雅。

曾获得茶艺表演一等奖的王兆兰女士对今年的礼品茶谈到,送礼最好送“天然野生茶”,因为“天然野生茶叶”是一种高纯净无污染的茶,没有经过化肥的催生和农药的污染,口感很好,而且有益于健康。尤其是“聚福隆天然野生茶”,曾获得1999年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博览交易会“国际名茶金奖”。具有降脂、降压、清火等诸多益处,作为礼品独具特色。此种茶叶,目前在北京刚刚上市,包装提袋非常漂亮,内装两盒,西四东大街68号“聚福隆茶艺馆”有售,价格适中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